這禮拜回去嘉義看阿公
(Saturday)
我很開心
阿公認得我了
我穿這醫院的衣服戴著口罩
他還認得我
他會點頭了
還有因為醫院在換馬達
所以跳了一下電
因為我阿公無法自行呼吸
所以插管子在喉嚨
(很不舒服的)
人工呼吸
結果跳電的那霎那
阿公的呼吸還算不錯
照這樣下去
阿公很快就能出院了
媽媽說等阿公出院要帶他回新竹照顧
希望不會再發生什麼事了
很開心ㄟ
(Sunday)
下午下了一場小雨
等下完雨
空氣清新
我跑去天橋上面走走
想想事情
想的事什麼
我無法忘記的一個回憶
2008年是我最多壓力的時候
也是最多快樂的回憶
我愛她 它是2008
尤其是六年級的時候
它給了我好多好多
我永永遠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就算是不好的
我也會把她想成很好的回憶
我很開心
上天能給我麼好的回憶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心中不知道有多少的開心
一次在那瞬間
波濤洶湧的擠了出來
雖然心狠痛
時間過的那麼快
但是我要去照尋2009的快樂回憶
往回看並不是有很多回憶
往前看也可以製造更多回憶
糖糖~~ 把心中的遺憾趕走吧
讓所有的記憶化腐朽為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