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意想不到吧
哈哈
我太厲害仂啦xDD
一定沒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xDDD

昨天真是amazing仂
誇張到一個極點
昨天下午大概兩點左右
我和ここみさんるり さん就想要去租書點租書
結果るり さん又想要去去市區
我想公立小學的人真不是蓋的也
從我們家到市區
開車要15到30分鐘耶
我驚訝的看他一眼
從我們家到新竹市火車站的金石堂至少也有7 8公里
我心裡正想他是不是瘋子

結果下點毛毛雨
三人就這樣出發仂
沒想到剛出門就發生意外
ここみさん腳踏車太小
我忘記帶圖書禮卷
雨傘壞掉
るり さんここみさん雨傘同時掉落在路上
るり さん帽子飛掉
ここみさん帽子也掉
=             =|||
很不好的開始
((騎出家門不到一公里就在路上停仂快十次=               =

從寶山路騎下去
都是斜坡 超爽的
一路一直飆
經過建華國中  培音國中  竹中
後來騎到交大博愛校區後門
租仂漫畫
想說進去仂
不租也不知道怎麼出去
組仂柯南 恐怖寵物店  等等
結果就從交大後門穿過去
來到食品路
るり さん就帶我們穿梭小路
來到南大路
到後火車站停車
經過隧道 就這樣來到眼前的就是......



SOGO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說
不過  是真的騎很遠啦
我終於替會到公立國中學生的威力仂
以前在矽谷啊~
根本就是爸媽在我去
從不自己去
所以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現在出來仂
我鬆仂一口氣~
那個矽谷的瘋子((多人誤會xDD
((don't go))
哈哈

後來就是買水泉的小說
風動鳴
有沒有超興奮xDDD
我超嗨的
雖然媽媽已經棒我買『盜墓筆記第一季』全套
不過我還是狠下心的買風動鳴xDDD
我正打算買『因與聿的筆記錄』全套
終結出來仂~~   聿好可愛喔喔喔~~
哈哈
我好久沒這樣子狂買書看書仂
哈哈=]]]]
你沒看錯 
現在的我是瘋仂xDDD
完全沒有一點想要念書的心情
有是有啦 只是我還沒放玩假

哈哈沒想到要回去的時候才四點
時間還過得真慢啊xDDD
這次出來買仂書  雞蛋糕 飲料
就沒有仂耶
每次出來大多都不買衣服什麼的
不過出來逛街
一定都買雞蛋糕-////-


終於要回家仂
不過回家的路途還真艱辛
一直爬坡爬坡的
累死仂
大概有30~40度的斜坡吧 =[[[
這樣子騎回家
花仂一個小時
るり さんここみさん 和我就倒仂
太累仂啦
ここみさん問我值得嗎??
我當然回答


值得



下次還要出去嗎?

我要  你們哩?

----------------------------


今天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我的新年新希望當然就是
快點長高高 變漂亮  減肥成功  
成績飛速進步  基測考好



不管在都能進步很多

尤其是我最渴望的愛情       xDD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