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班際籃球賽
7年級到9年級各有兩組
一組A 一組B
A跟A打 B跟B打
讓十分制度
9年級讓7年級20分
然後我在B組
跟7 9 年級B組打
還打贏呀~                =                 目
超強的我們這組
((當然不指我      =          =
聽說9年級B組的楊叡很強
但是因為情緒變化大
眼鏡被打掉
就超生氣           ((ˋˊ
然後罵完髒話就被阿邦老師趕出場外了    ((  *          *
這時候我們這對就趁他回教室冷靜時
得了好多分      =]
等到他回來
時間只剩一點
好像以一球之差呀~
我有投進一球喔~
如果那球我沒進那就是平手了xDD






我放了好多照片
有班際的  有萬聖節的 有制服的
都去看看吧



下禮拜要段考了
這次我要努力衝刺回來



聖誕節 12/18
我不確定能不能回去
在看看吧
也要有人歡迎我回去啊


加油囉  各位


這禮拜段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