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親姊姊
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常常在想
我為什麼要當老大
我覺得當老大好累喔
而且我又跟我妹差7歲
跟我弟差10歲
每次自己管不好還要去管他們
都把我自己搞瘋了
後天就要週考了
我們一學期總共有6次大段考
光是複習 溫習 預習就很累了
唉~~
國中生活一直是我很期待的
雖然也有些實現了
但是大部分都很累ㄟ
要好好休息一下
也蠻難的

我有個學姐
她從國小就很優秀
長的高  又正 成績又好  也很有禮貌
我真的好羨慕她
我一直學她的榜樣
他還有個妹妹在我們學校
妹妹也很正
他媽媽真是生了資優生阿
我一直希望我有個姊姊
而且是很照顧我的
雖然這個學姐一直在台北沒照顧到他妹妹
但是我小2 小3
就一直希望他是我親姊姊
不過我想太多了
不一定要姊姊
哥哥也可以阿
那種雖然不帥卻很體貼的哥哥

嗯嗯  哥哥姊姊都好
為什麼我這麼快來到世界上呢?
我當姊姊
一定是老天派給我的使命
讓我去完成照顧弟妹的事情
但是 
我真的累啦!~
希望忽然有個 姊姊或哥哥跑來說是我爸媽的小孩
(小孩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